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胖鸟

[评测] 【外设堂—评测室】前行者Z7无线电竞鼠标评测(+4节操)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 节操 回复本帖可获得 4 节操奖励! 每人限 1 次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抓握挺舒适,按键手感一般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ftfa 发表于 2026-5-22 07:26
看起来防滑性能很好。

是的,表面纹理特别清晰,但如果习惯了细磨砂质感的涂层 用这个稍微需要适应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lemonta 发表于 2026-5-22 14:21
流光金属质感的塑料嘛

表面有纹理, 而且不会被磨掉 但这个要做成类似金属漆估计成本更高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着实被现在的一些电竞鼠标震撼到了,还有更震撼的 现在赚钱真是难 厂商搅尽心思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Kuriboh 发表于 2026-5-25 09:58
外壳做的很好看

这个真的是审美不错,这个外壳成本还不高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家评鉴 发表于 2026-5-25 11:04
这小鼠标,52g也不算很轻

是的,这个外壳做薄也是需要成本的 而且还是500mah电池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RELAXED 发表于 2026-5-25 11:10
这个外壳爱了 有没有绿色啊,这个有绿色的话简直就帅炸了

我也想说要是做成绿色肯定很赞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zhqy 发表于 2026-5-26 16:20
好家伙这包装满分

其实这个包装成本可以剩下,牛皮纸盒简包就行,怒喵那个包装100多,我也是震惊了,鼠标不到700,包装100多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player007 发表于 2026-5-27 11:53
带香味的鼠标,厉害了,这么卷了么

这叫开箱情绪价值
发表于 2026-6-10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 节操

复合碳纤维基本就可以认定跟碳纤维没啥关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4 13:10 , Processed in 0.09036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