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收藏本版 (14)

鼠标/鼠标垫 今日: 3 |主题: 2180|排名: 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讨论] 前段时间淘宝入的简装赛睿Rival 700 新人帖 attach_img agree  ...2 琴弦等这歌 2016-6-14 00:19 2323879 琴弦等这歌 2016-6-21 15:43
[原创] 今天才知道原来ROG Spatha 华硕旗舰店都开售了 与歌 2016-6-18 22:33 413073 wxhua1966 2016-6-19 18:56
[讨论] 用了几天罗技G900 手感方面都不错 agree 琴弦等这歌 2016-6-15 22:37 1312709 乖小乖 2016-6-19 11:25
[原创] 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鼠标 attach_img agree  ...2 W.L.Troy 2016-2-27 14:06 3447714 a1156443473 2016-6-18 17:05
[原创] KANA V2飞线图(献给爱折腾的你) attach_img agree  ...2 W.L.Troy 2014-12-17 00:07 2041196 a1156443473 2016-6-18 17:02
[评测] 今天拔草了MX Master TUT  ...2 斜阳残雪 2016-6-1 17:25 2734175 嫂子请座我屌上 2016-6-18 12:05
[评测] 酋图Fiber X3---变革(A3050版)评测及拆解 attach_img agree  ...2 W.L.Troy 2015-2-11 20:03 3454942 琴弦等这歌 2016-6-17 20:59
[求助] 新人第一帖 MXMASTER滚轮切换自己修好了,打算折腾折腾电池和微动 新人帖 attach_img  ...2 寂静狼 2016-3-15 16:20 3535659 黛丢丶 2016-6-17 20:16
[求助] 新人报道,打算919分12期入一个g900,鸟叔觉得如何? 新人帖 attach_img  ...2 dynasty 2016-6-8 11:20 2525658 黛丢丶 2016-6-17 20:13
[原创] 关于罗技G900 近期不建议购买 attach_img 手机发帖 recommend  ...2 大胖鸟 2016-5-16 09:47 3239322 黛丢丶 2016-6-17 20:13
[求助] 我想问下现在的罗技,赛睿等一些外设大厂的鼠标驱动能否将按键设置成狙击键的效果? 新人帖 attach_img wakinowen 2016-6-16 09:04 1625516 a1156443473 2016-6-17 06:42
[新闻] 简约不简单 全新升级 欧瑞龙MS2电竞鼠标上市 与歌 2016-6-15 22:20 511586 半自働 2016-6-16 09:24
[求助] 鸟叔什么时候测测这鼠标 attach_img  ...2 maomaofans 2016-5-29 07:34 3228584 黛丢丶 2016-6-16 00:08
[求助] ROG Sheath超大电竞鼠标垫六月底上市 attach_img 与歌 2016-6-14 08:41 1313136 杀死人不偿命 2016-6-15 22:44
[求助] 符合下列条件的鼠标有那几款? 新人帖 mayar1 2016-6-2 10:00 1311518 琴弦等这歌 2016-6-15 16:33
[原创]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鼠标好看爆了么 attach_img  ...2 maomaofans 2016-6-9 19:50 2229409 xiaoyeigou 2016-6-14 08:41
[原创] 你们要的福利!有控守望先锋 attach_img  ...2 大胖鸟 2016-6-6 15:40 3239957 vctor77 2016-6-12 15:28
[原创] 这货现在还值钱么 attach_img  ...2 maomaofans 2016-6-3 12:53 2231647 琴弦等这歌 2016-6-12 13:12
[求助] 更换鼠标 新人帖 汤兰登 2016-6-10 01:02 1724687 kukao 2016-6-12 09:25
[求助] 赛锐 鼠标 速率~不稳定 ?125hz-1000hz 新人帖 attach_img 289218821 2016-5-28 05:04 1214087 吉泽明步 2016-6-11 00:43
[原创] 没忍住还是入了G900 attach_img 大梦神 2016-5-26 18:43 1734847 杀死人不偿命 2016-6-7 12:57
[求助] 朋友的蝰蛇感觉发飘,移动后会再回来一点。何解?  ...2 难道我老了 2016-6-3 12:56 2624535 妞妞的仔仔 2016-6-7 09:26
[资料] QPAD DX-20新固件(附件)可支持LOD调节 attach_img kobi541 2016-5-27 18:24 1014536 LOL小王子 2016-6-7 00:14
[求助] 赛睿SENSEI标准版,滚轮滚动的时候异响 linyuchen625 2016-5-31 12:27 1215687 linyuchen625 2016-6-1 14:22
[原创] 【汪汪汪】 破壳 MOD 闪光渐变  ...2 SteelSeRazer 2016-5-22 16:58 2727460 xiaoyeigou 2016-5-28 10:0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6 11:33 , Processed in 0.09879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