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全部评分
箴言。
举报
心静则安 发表于 2017-10-25 13:17 华为还是可以,就随了老人家的心愿吧
Kuriboh 发表于 2017-10-25 14:41 华为还可以,老人还是由他们好点
沙漠的fei鱼 发表于 2017-10-25 16:25 这个我就看看,不说话
hider2015 发表于 2017-10-25 21:41 我爸也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安利的华为,安利的那人理由居然是不发热 ~。~
箴言。 发表于 2017-10-25 18:34 他们确实喜欢华为!觉得是世界第一品牌
PRjaCk 发表于 2017-10-26 10:24 线下比较容易洗脑,好在我这老人不懂得一切听我的
zhqy 发表于 2018-1-26 15:53 半爷自己用啥手机呢
信仰 发表于 2017-11-10 17:21 华为其实还不错
半自働 发表于 2018-1-26 17:00 三年前 iPhone 6P
zhqy 发表于 2018-1-26 17:13 看来不玩游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5 23:15 , Processed in 0.12692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