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469|回复: 29

最近手里有点闲钱,刚提了两台车跟大家分享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4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调整大小 IMG_7491.JPG

考虑买个赛道,可以随心所欲飙车。


发表于 2017-8-14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迪双钻我的伙伴
发表于 2017-8-14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飞线哥真调皮!这个好像叫四驱车吧?
发表于 2017-8-14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童心未泯
发表于 2017-8-14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异形?好车啊,当时异形妖姬蓝鸟号称奥迪三天王啊

点评

我玩四驱车巅峰的年代都没听说过这三款车。以前我参加河北省大赛闪电飞龙跑道拿过第四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4 22:40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蜡笔小晖 发表于 2017-8-14 22:27
异形?好车啊,当时异形妖姬蓝鸟号称奥迪三天王啊

我玩四驱车巅峰的年代都没听说过这三款车。以前我参加河北省大赛闪电飞龙跑道拿过第四名。

点评

估计也和我一个时代的,巨无霸,东方神鹿,蝙蝠幽灵。我第一台车叫蓝色旋风前置马达的。平衡杆,差速轮满满回忆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6 20:28
这三款应该是01年比较火的,梦之队系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5 00:49
发表于 2017-8-14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大气,一次提两台
发表于 2017-8-15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W.L.Troy 发表于 2017-8-14 22:40
我玩四驱车巅峰的年代都没听说过这三款车。以前我参加河北省大赛闪电飞龙跑道拿过第四名。

这三款应该是01年比较火的,梦之队系列
发表于 2017-8-15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在4S.....
发表于 2017-8-15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驱兄弟  还是叫啥来着  以前的动画片
发表于 2017-8-15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要不要考虑组个车队
发表于 2017-8-15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另外太有钱,买车都两辆两辆的买,太任性!~
发表于 2017-8-15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读小学的时候也玩这个
发表于 2017-8-15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儿时玩过这个四驱车,不知现在工艺比以前长进多少。
发表于 2017-8-1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小时候我买的就是这个,还有天皇巨星,看了之后我也想买一个,回忆童年
发表于 2017-8-15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看你飙车的视频
发表于 2017-8-15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诶我 厉害了,打算改装一下么
发表于 2017-8-15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情怀车车
发表于 2017-8-15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20年前玩过
发表于 2017-8-15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豪车,不错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6 00:09 , Processed in 0.10357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