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全部评分
大胖鸟
举报
davidssd 发表于 2017-7-13 22:27 用了一阵子,除了滚轮差点以外感觉还可以。
hider2015 发表于 2017-7-13 22:50 LOGO不好看…
心静则安 发表于 2017-7-13 23:15 用了才来发,其心可诛
刘二狗 发表于 2017-7-14 21:07 好用撒
linyuchen625 发表于 2017-7-15 01:03 习惯了不怎么样的滚轮后,真是好用,爱不释手,桌面又整洁,现在是日常必备.
sdj1211 发表于 2017-7-15 07:44 403可以的,小手有点难受的。
飞天神猪 发表于 2017-7-16 12:21 楼主能否上报一下按键外壳打油情况
a573608491 发表于 2017-7-16 09:08 围观
半自働 发表于 2017-7-16 05:03 壕哥又添鼠标了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6 00:09 , Processed in 0.08939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