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235|回复: 37

【外设堂耳机架团购】几张黑胡桃耳机架开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3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就不多说了,耳机架做非常好,摸着很光滑,
QQ截图20161123172839.jpg
QQ截图20161123172826.jpg
QQ截图20161123172810.jpg
QQ截图20161123172749.jpg
QQ截图20161123172720.jpg
QQ截图20161123172703.jpg
QQ截图20161123172649.jpg
QQ截图20161123172632.jpg
QQ截图20161123172539.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3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发表于 2016-11-23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桌子已经放不下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3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野哲 发表于 2016-11-23 20:14
感觉你桌子已经放不下了("▔□▔)

1米4的桌子,放的下的
发表于 2016-11-23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有秤
发表于 2016-11-24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悲催的快递还在路上
发表于 2016-11-24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称一下
发表于 2016-11-24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6到不要不要的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4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看着好玩买的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4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kukao 发表于 2016-11-24 08:31
可以的 悲催的快递还在路上

应该也快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4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般的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4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看着好玩买的
发表于 2016-11-24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不是该买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4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贵20多点到顶3000克
发表于 2016-11-24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漠的fei鱼 发表于 2016-11-24 19:45
不贵20多点到顶3000克

没钱
发表于 2016-11-24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舍得  O(∩_∩)O哈哈~
发表于 2016-11-26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绿的桌面
发表于 2016-11-27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华硕的RGB键盘也不错哦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7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zhqy 发表于 2016-11-27 21:32
华硕的RGB键盘也不错哦

是的樱桃RGB青轴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7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点护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5 20:16 , Processed in 0.086291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