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wst_cc 发表于 2016-7-17 12:07 不错。。
举报
newhand2010 发表于 2016-7-17 13:45 雷柏的板子做得不错,大厂风范。 侧边设计一般,拇指尾指都不太舒服。
aka小t 发表于 2016-7-17 18:10 V900帮顶 觉得v900是个好鼠标
绕指温柔ii 发表于 2016-7-17 20:16 是呀,
心静则安 发表于 2016-7-17 20:21 不知道手感怎么样
绕指温柔ii 发表于 2016-7-17 21:26 会有机会的,比如你买一个
心静则安 发表于 2016-7-17 22:19 没钱,不买
绕指温柔ii 发表于 2016-7-18 08:25 那就等着吧
绕指温柔ii 发表于 2016-7-17 20:16 用雷柏有啥装b的
kukao 发表于 2016-7-18 09:05 外形酷炫,至于手感就那么回事吧。。我用过雷柏,真心不喜欢那手感
修明澜 发表于 2016-7-18 09:08 低成本装逼用具,,,可以考虑入一个玩玩
太难得的记忆 发表于 2016-7-18 10:53 希望国产鼠标越做越好
绕指温柔ii 发表于 2016-7-18 09:31 额。。。a9800不是摆设吧
kukao 发表于 2016-7-18 11:57 引擎高端 然而你再和好鼠标对比下手感。。。
绕指温柔ii 发表于 2016-7-18 14:29 手感。。。
kukao 发表于 2016-7-18 17:01 使用鼠标不需要手感的么。。。
W.L.Troy 发表于 2016-7-18 21:54 多侧键我喜欢,但是前脸那么像G502和雷蛇2014系列产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6 13:42 , Processed in 0.39243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