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大胖鸟

[评测] 【外设堂—评测室】罗技G900无线双模式游戏鼠标评测(+6节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5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是期间呗?

点评

罗技无线游戏旗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7 18:24
发表于 2016-5-7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鼠标结实吗,之前的g602被老姐怒摔过,居然毫发无损,就是自己换微动的时候手残把焊点搞坏了

点评

尽量别怒摔,罗技G900这次外壳结构强度是挺不错的, 但也刚不住这么摔 ,这次G900基本上不用你换微动了20M的够用了,就算换微动,难点在拆鼠标,螺丝要拧下很多,换微动很容易,G900左右按键的微动是分别独立的pcb,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7 18:38
 楼主| 发表于 2016-5-7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技无线游戏旗舰
 楼主| 发表于 2016-5-7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董小林 发表于 2016-5-7 14:16
这款鼠标结实吗,之前的g602被老姐怒摔过,居然毫发无损,就是自己换微动的时候手残把焊点搞坏了

尽量别怒摔,罗技G900这次外壳结构强度是挺不错的, 但也刚不住这么摔 ,这次G900基本上不用你换微动了20M的够用了,就算换微动,难点在拆鼠标,螺丝要拧下很多,换微动很容易,G900左右按键的微动是分别独立的pcb,焊点挂了也没事 飞线点很清晰 不可能折腾坏
 楼主| 发表于 2016-5-7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aka小t 发表于 2016-5-5 10:10
- - 鸟总果然是技术型人才,哈哈~不过g900真的不错~~

所以,对于罗技这种勇于创新的态度是值得鼓励的,所以说从去年的mx master开始就是一款优秀的鼠标,还是那句话,瑕不掩瑜嘛
发表于 2016-5-12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胖鸟 发表于 2016-4-24 02:12
哈哈 我也是这么认为,后面的那几条装饰线意义不明

罗技现在鼠标只敢做成黑色了,雷蛇黑的,罗技黑的,就赛睿还带点color
发表于 2016-5-18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LZ能告知一下不同长度螺丝分别在哪里吗...我之前拆的时候疏忽了...只记得一处是短螺丝...但是还有4颗短螺丝不知道该在哪里...所有螺孔都拧过,都能拧进去长螺丝...

点评

我还真有点记不清了,底盘可能是,固定底壳与主pcb的螺丝可能你拆下来再回拧就已经脱扣了,没办法拧死,你拧死了就等于脱扣了,所以可能你回装的时候会感觉用错螺丝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4 00:05
发表于 2016-5-20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静则安: 就是多了个无线价格就突飞猛进,不值得买


无线的续航解决一下就好了
发表于 2016-5-20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野哲 发表于 2016-4-21 21:20
1000多的鼠标,值么?不追求无线,g502 rgb我就很满意,329入的。

你哪里买的329啊,我的440.。。。。。贵了100多,这不科学啊

点评

促销时候可能,502rgb官方建议零售价是449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4 00:06
淘宝呀,有一天zdm推送的,不过没有送什么鼠标垫什么的,就一个鼠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0 18:44
发表于 2016-5-20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杀死人不偿命 发表于 2016-5-20 10:59
你哪里买的329啊,我的440.。。。。。贵了100多,这不科学啊

淘宝呀,有一天zdm推送的,不过没有送什么鼠标垫什么的,就一个鼠标。
发表于 2016-5-21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太水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4 00:06
发表于 2016-5-23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董小林 发表于 2016-5-7 14:16
这款鼠标结实吗,之前的g602被老姐怒摔过,居然毫发无损,就是自己换微动的时候手残把焊点搞坏了

已经买了g900,用了一段时间我发现这鼠标侧裙前面那两小块掉色

点评

那部分是类肤材质,确定掉色么?希望能自曝一下照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4 00:07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Kane_Schen 发表于 2016-5-18 19:53
LZ能告知一下不同长度螺丝分别在哪里吗...我之前拆的时候疏忽了...只记得一处是短螺丝...但是还有4颗短螺丝 ...

我还真有点记不清了,底盘可能是,固定底壳与主pcb的螺丝可能你拆下来再回拧就已经脱扣了,没办法拧死,你拧死了就等于脱扣了,所以可能你回装的时候会感觉用错螺丝了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杀死人不偿命 发表于 2016-5-20 10:59
你哪里买的329啊,我的440.。。。。。贵了100多,这不科学啊

促销时候可能,502rgb官方建议零售价是449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董小林 发表于 2016-5-23 19:49
已经买了g900,用了一段时间我发现这鼠标侧裙前面那两小块掉色

那部分是类肤材质,确定掉色么?希望能自曝一下照片
发表于 2016-5-24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发现了
发表于 2016-5-27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胖鸟 发表于 2016-5-24 00:07
那部分是类肤材质,确定掉色么?希望能自曝一下照片

棱角部分是磨损掉色了,拍的不是很明显C:\Users\ASen\Desktop\IMG_20160527_184621_HHT.jpg
发表于 2016-5-27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董小林 发表于 2016-5-27 18:50
棱角部分是磨损掉色了,拍的不是很明显

不是很明显,但确实是掉色了

棱角跟边褪色了,有点金色

棱角跟边褪色了,有点金色

点评

类肤的前侧裙位置已经露底色了么按键应该也打油了吧 能摸到这个位置要多大的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3 11:31
 楼主| 发表于 2016-6-13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董小林 发表于 2016-5-27 18:54
不是很明显,但确实是掉色了

类肤的前侧裙位置已经露底色了么按键应该也打油了吧  能摸到这个位置要多大的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6 06:22 , Processed in 0.097162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