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阿仙奴 发表于 2014-6-20 14:27 不解... 同样的价钱 ,同样不能超,为什么不选8线程呢 E3可能是被一些人捧杀了,但就论1200这个价位,我 ...
举报
吉泽明步 发表于 2014-6-20 22:05 现在v3的价格有些高 快1K4了吧好像 这一代的i5不带k的没有4倍频福利了 价格相对好看一些
阿仙奴 发表于 2014-6-23 14:32 原来如此,一直关注2手价格,1200先入为主了,U我只买二手的,反正都一样
Mountain 发表于 2014-6-25 01:19 俺觉得还是搞760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4 07:04 , Processed in 0.10109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