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大胖鸟

[评测] 【外设堂—评测室】罗技MX Anywhere 3无线鼠标评测(+4节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3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單擺 发表于 2020-10-21 13:30
这个很招人喜欢啊

还有个粉色 那个才是最抢眼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3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Man 发表于 2020-10-21 13:30
这个灰色比mx master3的灰色好看多了

master3那个灰太黯淡了 这个偏向白灰色

点评

颜色更浅了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17 17:15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3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2代是anywhere 2吧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3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妞妞的仔仔 发表于 2020-10-22 09:58
就看这次换了master 3的滚轮,价格估计不会低于599

看看这波大促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3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外飞仙 发表于 2020-10-22 12:11
mx master三代的滚轮刻度感我觉得就很轻了 这个anywhere3还要更轻?都已经是电磁滚轮了 还不能调节磁性么

没感觉错 更轻了,这个跟调节也有关系,罗技官方的设定手感,毕竟鼠标也轻,至于你说的应该可调阻尼强弱吧,这个后面等等吧,有可能会有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3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hider2015 发表于 2020-10-23 18:00
主要是那个跨屏,还不用来回移动鼠标,十分方便
桌子上两个鼠标也不会打架

那个跨屏会有点点延迟,开始感觉挺不错,习惯之后反而会非常在意这个延迟,而且要求屏幕最好也是尺寸一样,否则切换过去位置可能拿捏不准,但实用性上还是成功的

点评

我用的那个啥功能来着,就是指针有个加速,好像撞过去一样的感觉 所以每次,大拇指拨拉一下撞来撞去的跨屏超有感。 现在就是对经常需要清理轨迹球有点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24 02:18
发表于 2020-10-23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 节操

罗技darkfield引擎就差个高回报率了,在床上用都美滋滋,定位很准

点评

回报率拉高 续航会有折扣 挺明显的,而且拿来打游戏显然不是罗技办公市场建议的风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25 18:20
回报率暂时没指望拉高了,对罗技目前布局百害无一利,当然作为用户很希望有高回报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25 12:28
发表于 2020-10-24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胖鸟 发表于 2020-10-23 21:26
那个跨屏会有点点延迟,开始感觉挺不错,习惯之后反而会非常在意这个延迟,而且要求屏幕最好也是尺寸一样 ...

我用的那个啥功能来着,就是指针有个加速,好像撞过去一样的感觉
所以每次,大拇指拨拉一下撞来撞去的跨屏超有感。
现在就是对经常需要清理轨迹球有点烦…

点评

节奏上给了一个反应的时间是吧,轨迹球越来越小众了,而且好多设计都没有给到mx ergo这样的轨迹球旗舰,都没有用初代极速滚轮,这次电磁滚轮估计还够呛,看罗技态度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25 12:30
发表于 2020-10-24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 节操

用塑料鼠标垫,小心没有脚贴,我现在就愁呀,
罗技垂直鼠标,网上找不到脚贴,
目前在1030a上用了2年了,胶贴已经摩损了,脚贴变薄了
不知道能坚持几天
最可气的是 微软精准 没有脚贴,也是醉了

点评

是微软那款也是电磁滚轮的surface precision吧,那个胶贴确实无奈,鼠标不错,胶贴无语,罗技这几款胶贴都还全,副厂的一大堆,硬垫就很尴尬了,不过确实顺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25 12:33
发表于 2020-10-24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胖鸟 发表于 2020-10-23 16:24
M720握感我觉得才是旗舰级的表现 master3大,anywhere3小

如果他侧裙可以更换, 弄个虎口处更隆起的版本, 那就此生不换了

点评

现在是有副厂卖鼠标侧裙贴,但给类肤胶的侧裙贴保护贴这个操作无法想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25 12:34
发表于 2020-10-24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胖鸟 发表于 2020-10-23 15:08
上联:科技罗
下联:办公技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5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NDKinG 发表于 2020-10-23 21:40
罗技darkfield引擎就差个高回报率了,在床上用都美滋滋,定位很准

回报率暂时没指望拉高了,对罗技目前布局百害无一利,当然作为用户很希望有高回报率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5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hider2015 发表于 2020-10-24 02:18
我用的那个啥功能来着,就是指针有个加速,好像撞过去一样的感觉
所以每次,大拇指拨拉一下撞来撞去的跨 ...

节奏上给了一个反应的时间是吧,轨迹球越来越小众了,而且好多设计都没有给到mx ergo这样的轨迹球旗舰,都没有用初代极速滚轮,这次电磁滚轮估计还够呛,看罗技态度吧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5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yjhercules 发表于 2020-10-24 08:51
用塑料鼠标垫,小心没有脚贴,我现在就愁呀,
罗技垂直鼠标,网上找不到脚贴,
目前在1030a上用了2年了, ...

是微软那款也是电磁滚轮的surface precision吧,那个胶贴确实无奈,鼠标不错,胶贴无语,罗技这几款胶贴都还全,副厂的一大堆,硬垫就很尴尬了,不过确实顺畅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5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树在生长 发表于 2020-10-24 09:16
如果他侧裙可以更换, 弄个虎口处更隆起的版本, 那就此生不换了

现在是有副厂卖鼠标侧裙贴,但给类肤胶的侧裙贴保护贴这个操作无法想象
发表于 2020-10-25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 节操

好久没来 anywhere 3还没上啊,京东国际价格999
发表于 2020-10-25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胖鸟 发表于 2020-10-25 12:34
现在是有副厂卖鼠标侧裙贴,但给类肤胶的侧裙贴保护贴这个操作无法想象

这东西从当年就是有 流行在IE3时代。
品牌就是镭拓
还有手套,霹雳手套,电竞专用
现在雷蛇出来了打游戏口罩和头巾。还有打游戏用眼镜

我一般是 经典鼠标 把类肤打磨光, 如IE3   M X 500 518 510
现在的鼠标大量有脚贴,不过价格并不好。还涨价了
过去10块一套,现在20
我自己是打游戏 1-2年换一次脚贴,特别是喜欢白色 ,
因为没有参碳黑。所以 软度最好,
罗技垂直就是没有第3方脚贴,只能有时间去罗技售后问问有卖的不
m x 大师 网上品牌太多。
我目前存在大量脚贴,我送你点。因为太多了,用不了
ie3 的  mx518 mx510
所以一个经典鼠标,它的配套脚贴品牌也决定了 鼠标是不是经典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5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NDKinG 发表于 2020-10-23 21:40
罗技darkfield引擎就差个高回报率了,在床上用都美滋滋,定位很准

回报率拉高 续航会有折扣 挺明显的,而且拿来打游戏显然不是罗技办公市场建议的风格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5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yjhercules 发表于 2020-10-25 14:57
这东西从当年就是有 流行在IE3时代。
品牌就是镭拓
还有手套,霹雳手套,电竞专用

都是经典,这几款鼠标的脚贴到现在也还有不少第三方品牌在做,恭喜你赶上了电竞和外设的黄金时期
发表于 2020-10-25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 节操

所以想体验这个电磁滚轮的话最好还是mx master三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6 09:25 , Processed in 0.11817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