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50|回复: 24

[原创] Razer 哆啦A梦+皮卡丘 剁手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12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想618不买什么了 无奈看论坛看到了 大鸟雷蛇皮卡丘耳机评测  正好也缺一款这样的耳机
     正好雷蛇有货  过段入手  前段时间想买没得买 雷蛇搞的一手好营销
     顺便看看某东吧   又整了一个哆啦A梦的联名外设  还是平台独享
     那就买套外设吧  耳机没买是因为接口3.5的  感觉太LOW了  
     雷蛇也跟赛睿学了  搞联名了  价格飞起~~~~毒害粉色钱包

皮卡丘耳机

皮卡丘耳机

哆啦萌萌的

哆啦萌萌的
IMG_3616.JPG
IMG_3619.JPG

底部发光

底部发光

就是灯太单一了 白光一种

就是灯太单一了 白光一种

全家福

全家福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6-12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还好了
感觉键盘的灵魂不到位~
发表于 2020-6-12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身边有哆啦A梦铁粉超级关注这套
发表于 2020-6-14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耳机被抄的价格很高了
发表于 2020-6-15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驾驭不来 驾驭不来
发表于 2020-6-15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啦A梦  配色很舒服,看着就想买
发表于 2020-6-16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雷蛇现在各种动漫限定 玩的好6
发表于 2020-6-16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富士山腕托资料 能否来张大图 有点中毒了

点评

额 你加我吧 304351996 微信QQ 都是一样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16 19:39
 楼主| 发表于 2020-6-16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IamJack 发表于 2020-6-16 14:47
求富士山腕托资料 能否来张大图 有点中毒了

额  你加我吧 304351996 微信QQ 都是一样号
发表于 2020-6-17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想不被情怀收割是真心难啊
发表于 2020-6-18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联名很nice,但是涉及的产品就那么一套,想要的他不给,算是给我省钱了
发表于 2020-6-19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你的图 和 官网的图 差那么多 哈哈哈哈 你这是退烧图啊。。。

点评

我这是真实展现 官网都出自美工~~那能一样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19 15:10
 楼主| 发表于 2020-6-19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试玩啊 发表于 2020-6-19 11:43
为啥你的图 和 官网的图 差那么多 哈哈哈哈 你这是退烧图啊。。。

我这是真实展现 官网都出自美工~~那能一样吗~~~
发表于 2020-6-25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舍不得用啊
发表于 2020-6-26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颜色
发表于 2020-7-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的哆啦A梦控看到之后会受不鸟
发表于 2020-8-10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好玩
发表于 2020-8-31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我给我老婆买了一只,小鼠,正好颜值也不错,很适合。。键盘本来也想买的,她不喜欢87的,所以放弃了。。其实键盘我倒挺喜欢的。。。
发表于 2020-8-31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发表于 2020-9-1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吧,好想买这个鼠标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0-9-28 03:54 , Processed in 0.10786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