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47|回复: 52

订制了一个笔记本支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3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平时用PC多,但偶尔用mbp刷帖子的时候总觉得不舒服,之前一直想弄个支架,于是找老木匠订了一个!简单稳定,低调,边角有一定打磨,支脚是螺丝拧上去的!丢给mbp13用,跟耳机挂架可以组成一套build

DSC_0184.JPG


DSC_0195.JPG


DSC_0207.JPG


DSC_0201.JPG


DSC_0200.JPG


DSC_0198.JPG


DSC_0189.JPG


DSC_0177.JPG


DSC_0172.JPG


DSC_0205.JPG


DSC_0188.JPG


DSC_0174.JPG



发表于 2020-4-23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手艺一看就是源自老木匠,还挺有情调的。

点评

老木匠的胡桃木情怀不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12
发表于 2020-4-23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木匠全家福啦

点评

还有一个小茶桌,我在喝茶和集齐全家桶这件事上摇摆不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14
发表于 2020-4-23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定制笔记本支架 ,牛皮啊。

点评

13寸刚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14
发表于 2020-4-23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笔记本放上去咋有点像模型了 变Q了

点评

笔记本陈列架的风格,缺点就是不可调角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17
发表于 2020-4-23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质的产品很有味道

点评

日常得保养一下,我更喜欢上漆的木头 ,可惜时间要更长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18
发表于 2020-4-23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木匠啥时候团购啊

点评

应该有卖 我觉得这个不太容易团起来,因为得订制尺寸,这个如果笔记本在15寸这样水平的话用着不是很舒服,支架太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21
发表于 2020-4-23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木质的很好看

点评

还有一款橡木的 浅色,但没有防滑脚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23
发表于 2020-4-23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可以高一点

点评

倾角有点低,但后面的支脚是拧上去的,可以换更高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25
发表于 2020-4-24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今天刚买一个铝的折叠支架!你就上来一个实木的!

点评

铝制至少稳,木质太轻,本子要是大的话没放居中可能不太稳,13寸mbp还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26
发表于 2020-4-24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懂了,暗示跟耳机架一起开团

点评

团的话可能要等到 我觉得这款产品还有改进空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28
发表于 2020-4-24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木质东西毫无抵抗力,爱了爱了

点评

届时可以设计个勋章,木控勋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29
发表于 2020-4-24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味道
发表于 2020-4-24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只是试玩啊 于 2020-4-24 16:31 编辑

上檀木啊。。。这个可以多级调节么。定制的话,要3D图么。。。

点评

檀木可以做,我是为了陪胡桃木的耳机架,如果是这个方案的话不用图纸,角度不可调,但如果想要角度更高一点的话可以换更高的支脚,后面那个支脚是拧上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40
发表于 2020-4-24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梨木的?

点评

好眼力 是花梨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40
发表于 2020-4-24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质感可以的  我还是继续用我那8.8包邮还能拆装的屌丝木支架吧

点评

我觉得如果角度合适 稳定的话 笔记本支架存在感不是很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41
发表于 2020-4-24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铝厂那个49的也不错,做工也都是可以的

点评

恩,下一个估计会换支臂式的支架了,外接无线键盘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45
发表于 2020-4-24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就是内味

点评

还得盘一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45
发表于 2020-4-24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木匠的东西还挺有感觉。

点评

老木匠不订制小家具有点可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46
发表于 2020-4-24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挺好,看材料质感很好

点评

胡桃木 性价比挺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09:4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0-5-31 22:14 , Processed in 0.10824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