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1|回复: 6

[原创] 桌面更新计划2.0完工~ 最后一片拼图, APEX PRO, 赛睿全家福Get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6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vincent1787 于 2019-11-6 13:35 编辑

001.jpg

不管你喜不喜欢, 时间总是一个劲的无脑前行.
马不停蹄又来不得半点商量.

距离上一次桌面更新,  一晃已经过去一年多了.
这一次, 又是从头到脚的大变化.


002.jpg
003.jpg

有时候, 工作就是生活, 生活就是工作
两者慢慢没有了交集, 走着走着, 就混在了一起

你看, 工作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时而欢喜, 时而悲伤.
不管它面孔如何, 你终归去要面对

那~
既然工作,工作台变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那精致入微也好, 一片狼藉也罢.
总得要天天面对~

想了想, 我选了后者 (拍之前狠狠的整理一下, 给你们看看虚伪的前者)

004.jpg

整体主要物件列表.
桌面外设
---------------------------------------------------------------
键盘: 赛睿 - Apex Pro
鼠标: 赛睿 - Rival650
桌布: 赛睿 - QcK Prism Cloth XL
耳机: 赛睿 - Arctis pro wireless
鼠标垫: 赛睿 - QCK-EDGE M
耳机架: 森海塞尔 - GSA 50
---------------------------------------------------------------

007.jpg   
021.jpg   
011.jpg   

支撑部分
---------------------------------------------------------------
长桌: 木智工坊 - 穿带榫桌
架子: 宜家 - 701.928.40x1 / 601.739.03 x4
椅子: Herman Miller - Embody
茶盘: mopa - 50x34
桌上桌: abee - Sterra
---------------------------------------------------------------

018.jpg   
005.jpg   
008.jpg   

显示器 & 音响
---------------------------------------------------------------
显示器: DELL UP2716D
路由器: NETGEAR - XR500
挂灯: 明基 WiT ScreenBar Plus
音响: B&O  BeoPlay A8
---------------------------------------------------------------


010.jpg   
013.jpg   

零碎小物
---------------------------------------------------------------
移动硬盘: LaCie - 9223 / 9227
无线充电: ELECOM - W-QA03WF (充电巨慢不想说了...)
小键盘: aboStudio - GACnum
过期矿泉水: Evian - 2010 (2011 / Paul Smith)
ZOMO和它的小伙伴们: ZOMO键帽盒, 生活大爆炸, 小丑, 猪年, 叮当, 买买买, 航海王系列, 猫爪系列
摆件: ZOMO 招财猫
记事本: 记忆女神 - 197
中性笔: 三菱 - SNX-1000
自动铅笔:  Pentel - orenz PP3003
杯子:  STARBUCKS - 夏季磨砂杯( 2012年-日本门店 )
好像没忘下什么.
---------------------------------------------------------------

012.jpg   
014.jpg   

APEX PRO
想想用新王登基这个词并不太过分. 键皇(Realforce)在王位上躺了那么久. 总会有一个型号把它拉下来. 是赛睿也好. 是LEOPOLD也好. 外设的未来朝着更多元的方向再发展. LEOPOLD的手感为先, 雷蛇, 赛睿电竞为本,  罗技电竞, 办公, 设计各领域通吃, 还有那些...(IP呀, 樱花呀, 生肖呀, 联名呀, 程序员专用呀)嗯...不说名字了.要么又在评论席打起来. 总之不在是一个型号, 一个手感独占鳌头的时代了. 我们生在最好的年代. 有太多太多的选择. 而所有厂商只要你与众不同, 总有一部分消费者你的fans, 关键是你买把键盘, 你个垫桌角的(键帽), 偷摸给电脑里塞个P4600, 买个老年衬衣(始祖鸟商务系列), 神不知鬼不觉呀.

019.jpg   

嗯, 回到正题~

APEX PRO 算是我用过的触发最好玩的键盘了, 没有之一, 究其原因. 想了一下, 应该是这货的键程可以调, 你说青茶红黑蓝白灰银, 总有一个轴适合你, 那赛睿的OmniPoint(自适应机械轴)只要你想调, 就都能调出来, 虽然跟Cherry的彩虹轴相比还有一些距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韩你别打我.我有你签名照). 手托有点黏灰不太容易打理. 做成磨砂或者有其他材质代替感觉APEX PRO就完美了.

屏显对我来说用途不算太大. 好友来蹭网的时候可以装个逼. 刚到的时候调参数.调灯效. 设置宏. 嗯. 玩的挺开心的. 玩过一段时间键盘就又回归到原本的功能. 键入. 灯效算是10分的话. 至少有9.5了. 尤其关了灯. 秀的不要不要的. 键帽abs的, 又是个无奈的选择. (PBT透光不好, 寿命好, ABS相对容易打油, 透光秒PBT好几条街).

006.jpg   

Rival650(SENSEI 310) & QCK EDGE
平时用的更多是SENSEI 310, 前面说了, 好好收拾一下桌面, 给你们看一下细致生活, 才摆上Rival650, (心疼陪我那么久的卓威线夹, 都没能上场)对我来说, R650有点重了, SENSEI 310算是正好, 算是目前最喜欢的鼠标之一吧,  最近TEN也在手上了, Rival700 Rival650 为啥就不出对称的无线内, 赛睿大大, QCK EDGE 这是第二张了. 因为鼠标芯片的稳定性和算法. 选垫子现在更偏重尺寸和鼠标在上面滑动的阻尼感. 垫子本身的强弱(科技含量)越来越不重要了, EDGE M对我来说, 就是最合适那一张 (疾影乙...太贵...)
真的很开心, 喜欢的品牌一直再努力出好的产品

( QcK Prism Cloth 和 Arctis pro wireless  )
大桌布平时收起来的, 入的时候就是想, 拍几张精致的生活(偷笑),  双区域无缝渐变灯效, 配合赛睿自己的PrismSync也是炫的一逼, 关于垫子素质, 除了刚拿出来的时候容易被灯带定型(用一段时间缓缓就展开了, 压压也行), 总之随便造吧, 对得起这个价格, Arctis pro wireless 对我来说用的不多, 夜深人静的时候刷刷剧, 莽几局CSGO, 突突突~ 有点好奇的点就是赛睿的产品线, SIBERIA ELITE PRISM以后, 寒冰来了, 然后所有的灯光都咔嚓一刀切了, 光污染一下就没了, 就剩下A5可怜的一圈>_< (隔壁的雷蛇罗技也是), 不能发光俺不爽呀, 说好的光污染....扯扯扯好像有跑题了. 当初入Arctis pro wireless就是想, 哎, 别买了3, 还想着5, 然后再出个7, 哼哼哼, 一步到位其实是最省的, 省钱的目的就达到了.

015.jpg   
016.jpg   
017.jpg   

陪了我很久的A8.
想想真的有历史了. 当年心水MM-1 和 bra箱. 最后选了bra箱 跟 宜家这架子绝配

020.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025.jpg   
026.jpg   
027.jpg   

零零碎碎的一堆小萌物.
键帽是个比键盘还深的坑. 你看着不大点, 一颗也吧贵, 可是买买买, 就凑了一盒, 再买买买又凑了一盒...ZOMO就是个大坑. 千万别跳(真香)
星爸爸12年的夏季磨砂杯子, 当初买了一箱(12个貌似), 碎了两只, 还有几只没用, 想想习惯真是个奇怪的东西. 喜欢的就买多多, 然后就不换了
去年从ZOMO总部里抢来的招财猫 (眼睛发光!!!)
朋友送的森海的耳机架(型号是GSA 50). 国内好像没发售.
孩子他妈送的小萌兔(招财猫后面那个咔咔咔)
白色的宜丽客的无线充电. 充电速度巨慢. 当个摆件吧. 想起来的时候把手机放上. (基本是个摆设)

028.jpg   
029.jpg   
030.jpg   

嗯, 平时最喜欢的环境, 就关了顶灯, 开明基那个显示器灯.

031.jpg   
032.jpg   
033.jpg   
034.jpg   

你看钢厂家的光污染, 又骚又秀~干脆也改名一起叫灯厂吧,
吹一嘴 QcK Prism Cloth的双区域色块过渡看着特舒服(无奈水平有限拿相机拍不出哎)

035.jpg   
036.jpg   
038.jpg   
039.jpg   
040.jpg   
041.jpg   
037.jpg   
042.jpg   

生活大概就是这样吧最近一直窝起来偷懒(哈哈哈哈哈)

有时候喜欢的,
只是关了大灯. 在淡淡的照明灯下.
一口一口喝着咖啡. 对着显示器
时而发呆时而噼里啪啦的爪机键盘
看着微博和bilibili小电视的是是非非

嗯. 晚安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1-6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桌面漂亮
发表于 2019-11-6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整洁
发表于 2019-11-7 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桌面布置得漂亮 强烈建议鼠标换赛睿的ten 应该会更搭配
发表于 2019-11-7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桌面真不错。。。特别是一堆豪物加持以后
发表于 2019-11-7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有点嫉妒你,有点羡慕你,但不恨你。
发表于 2019-11-8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器可以换个更大了 比如3417w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

GMT+8, 2019-11-16 10:26 , Processed in 0.13042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