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举报
骑蜗牛赛跑 发表于 2018-9-10 21:47 也不错,促进了第二次消费
snake 发表于 2018-9-11 12:36 usb 3.0的读卡器发热量相当巨大,不知道楼主有没有拷贝大量文件的时候留意温度
hider2015 发表于 2018-9-11 17:02 还真没注意这个,不作为常用的U盘。 刚才看了一下商品评论,有说之前发热有点大,后来可能是换了金属外 ...
snake 发表于 2018-9-18 11:23 我有个金士顿的读卡器 usb3.0的,从相机卡往外拷东西的时候非常热,外壳,几乎快到烫手的程度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5 20:35 , Processed in 0.07558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