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举报
AMD公关部 发表于 2018-4-12 15:46 也想去日本玩玩,夏季去如何?主要是吃吃喝喝
大胖鸟 发表于 2018-4-13 03:01 RF不如学学F,拉几个Mod厂 玩玩外壳,这么搞到内地也卖不好 精工GS在很多人心中诠释了低调奢华理念的低 ...
KILLUA 发表于 2018-4-13 23:47 东京热不热
AKM 发表于 2018-4-13 21:05 对于一个连北京都没去过的我来说,还是有机会现在国内转转吧。
妞妞的仔仔 发表于 2018-4-14 11:26 拍的很漂亮,据说日本不少购物中心不少针对中国游客的学生是托,不知道真假
long74528 发表于 2018-4-15 15:32 应该是汇率不太好吧 一般汇率不太好的时候也是旅游淡季
那不拉西 发表于 2018-4-15 21:52 国内漂亮的地方更多啊
那不拉西 发表于 2018-4-15 21:54 其实也不是汇率的原因 上下反正差不了多少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5 21:59 , Processed in 0.08875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