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193|回复: 24

【H】决战艾泽拉斯,你支持哪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7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ider2015 于 2022-11-18 16:24 编辑

开机动画
本来想用决战艾格拉斯预告中女王那声怒吼“for the horde”,但是查了教程黑色背景动画好些。
忍痛换了玻璃渣的动态LOGO。

欢迎界面换成和桌面一样的了。

整个桌面用雨滴贴吧找到的主题自己修改了一遍。

还有一些想法没实现,因为我代码盲 ~。~

QQ图片20180327142209.jpg


QQ图片20180327142216.jpg


未标题-1~.jpg

下面是视频,非VIP只能录2分钟,选超清的看能清晰些…


快捷栏上有一处硬BUG,不知道有人找到没?

新增了几个音效,点潜行的时候其实是关闭显示器,录屏显示不出来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3-27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酷炫啊~
发表于 2018-3-27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看看
发表于 2018-3-28 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喜欢这种让我觉得进错片场的主题
发表于 2018-3-28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3-28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没人找找那个BUG么…?
发表于 2018-3-28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hider2015 发表于 2018-3-28 17:27
就没人找找那个BUG么…?

视频看不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3-28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了啥情况?
第三张图上也可以找滴… 视频怕是看不清楚
发表于 2018-3-28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兽人永不为奴
 楼主| 发表于 2018-3-28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自働 发表于 2018-3-28 17:55
我只知道兽人永不为奴

恩…… 那是6.0版本的口号
现在是7.0
马上要开8.0了
发表于 2018-3-28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啊
 楼主| 发表于 2018-3-2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emmmmm……
找个还存活着的玩魔兽世界的来帮你看看……
发表于 2018-3-29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hider2015 发表于 2018-3-28 17:36
看不了啥情况?
第三张图上也可以找滴… 视频怕是看不清楚

我找到了

点评

新增了几个音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30 12:08
发表于 2018-3-29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玩游戏都省了 进系统=进游戏 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8-3-30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增了几个音效
发表于 2018-3-30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部落。。。。。。。。
发表于 2018-4-1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物不能换么
 楼主| 发表于 2018-4-1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呃…… 那得再重新做个人物
也就是说想换哪个人物,自己P图,找语音换上。
发表于 2018-4-2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费资源,玩玩还可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巴基佬团 发表于 2018-4-2 17:56
这玩意费资源,玩玩还可以

比开一个视频软件占用的可少得多的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5 22:49 , Processed in 0.279854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