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098|回复: 19

LEGO BATMAN 乐高蝙蝠侠 圣诞小礼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7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圣诞收到了个礼物

LEGO BATMAN



%20l%20b15.jpg

直接安装,当然是对着说明书


%20l%20b01.jpg

一地零件

%20l%20b02.jpg

%20l%20b03.jpg

身体,初见模样

%20l%20b04.jpg %20l%20b05.jpg

然后一点点安装脖子和脑袋,很多零件是外面看不到的,

安装完就是个实心的,可能是为了增加动手的娱乐感。

%20l%20b07.jpg

已经小有感觉了

%20l%20b08.jpg %20l%20b09.jpg

还有披风,这个不错,LEGO设计很周到

%20l%20b12.jpg

还算有气势

%20l%20b14.jpg

和之前吃金拱门拿到的蝙蝠侠一起来张兄弟合照


最后再补两张

%20l%20b10.jpg

%20l%20b13.jpg

眼睛在黑暗处有夜光效果,还是惟妙惟肖的

有气势



最后祝大家双旦快乐~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12-27 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极迷老爷路过。乐高蝙蝠侠有两只了,小丑一只。装过一只brickheadz钢铁侠给别人,脚和底座比较松。貌似bh系列是迪斯尼crossover的。

点评

hom
个人喜欢老爷而已 这些系列倒是不懂,纯娱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7 10:58
发表于 2017-12-27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小蝙蝠和超人现在是好基友,下一个是超人么?

点评

hom
是还有一个没拼起来的 , 是。。。美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7 10:59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nyng 发表于 2017-12-27 02:11
极迷老爷路过。乐高蝙蝠侠有两只了,小丑一只。装过一只brickheadz钢铁侠给别人,脚和底座比较松。貌似bh系 ...

个人喜欢老爷而已  这些系列倒是不懂,纯娱乐~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hider2015 发表于 2017-12-27 10:05
恩… 小蝙蝠和超人现在是好基友,下一个是超人么?

是还有一个没拼起来的 , 是。。。美队

点评

唔…… DC大战漫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7 11:02
发表于 2017-12-27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hom 发表于 2017-12-27 10:59
是还有一个没拼起来的 , 是。。。美队

唔…… DC大战漫威?

点评

hom
基,,基情也说不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7 11:31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hider2015 发表于 2017-12-27 11:02
唔…… DC大战漫威?

基,,基情也说不定
发表于 2017-12-27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礼物好
发表于 2017-12-27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乐高蝙蝠侠你用了多少长时间组装完成的?

点评

hom
额,,看着说明书 时间不长 还挺好拼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7 18:11
发表于 2017-12-27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入这个家里小孩子会拆拆拆

点评

hom
木有小孩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7 18:12
发表于 2017-12-27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具有点逗
发表于 2017-12-27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玩具不错

点评

hom
是的 并且还是有点味道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7 18:5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AKM 发表于 2017-12-27 13:35
这个乐高蝙蝠侠你用了多少长时间组装完成的?

额,,看着说明书 时间不长 还挺好拼的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灵隐 发表于 2017-12-27 15:42
入这个家里小孩子会拆拆拆

木有小孩子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7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并且还是有点味道的
发表于 2017-12-29 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小丑啊,同喜欢乐高,年末了看了这个勾的我也想入几个了

点评

hom
买买买 入入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9 19:54
发表于 2017-12-29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不错

点评

hom
是还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29 19:55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9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NDKinG 发表于 2017-12-29 04:38
好喜欢小丑啊,同喜欢乐高,年末了看了这个勾的我也想入几个了

买买买 入入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9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还不错
发表于 2017-12-29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双11的时候凑单买了个钢铁侠,感觉还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5 23:16 , Processed in 0.11948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