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Kuriboh 发表于 2017-11-24 14:24 坐等开播
举报
心静则安 发表于 2017-11-24 16:18 看来现在就只差摄像头就可以直播了
W.L.Troy 发表于 2017-11-24 17:40 我认识的B站的一个主播就用的这款麦克风。
箴言。 发表于 2017-11-24 21:06 这两天使用感觉确实还不错,飞线哥 我开始还参考了你的那支麦克风,不过为了颜值选了blue
Mr茶壶 发表于 2017-11-25 02:58 作为一个蛇粉,居然不是魔音海妖,很是费解
zhqy 发表于 2017-11-24 21:06 妹纸作为蛇迷,干嘛不用魔音海妖啊
暇米 发表于 2017-11-26 23:40 哈哈,这麦克风确实不错,之前心水了好久,肉疼!!
lemonta 发表于 2017-11-26 19:10 怕不是要做ASMR女主播哦~
黑则明 发表于 2017-11-28 15:03 好奇之前用的是什么麦克风
与歌 发表于 2017-11-28 04:00 坐等直播
hom 发表于 2017-11-28 01:29 论坛新晋主播 大鸟后继有人了
箴言。 发表于 2017-11-28 16:47 之前用的是耳机自带的,每次还需要开耳机,好麻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6 00:12 , Processed in 0.09624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