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151|回复: 23

【双11剁什么】赛睿 QcK Limited 限量版鼠标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3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半自働 于 2017-11-13 17:31 编辑

今年的一直关注Dell U3818DW这款显示器,本来想双十一捡个漏,结果这款整个没优惠,倒是三星的那款48寸的显示来了个史上最大折扣,罢了罢了,还是安心秒个赛睿的小物件算了。。。
IMG_2819.JPG

IMG_2820.JPG

IMG_2822.JPG

IMG_2827.JPG

IMG_2826.JPG

IMG_2821.JPG
赛睿的鼠标垫虽然有点偏贵,但确实质感可以,也挺顺滑的,这款垫子用的是新锁边工艺,所以我想试试看效果咋样。。。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11-13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过我想试试6MM的垫子。

点评

玩坏好多mass,heavy,6mm比较热手腕,用力压鼠标的时候,表面塌陷会加一点阻力。。。感觉也是有好有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4 19:17
还可以再厚一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3 20:36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静则安 发表于 2017-11-13 20:28
可以,不过我想试试6MM的垫子。

还可以再厚一点

点评

没有更厚的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3 22:17
发表于 2017-11-13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0.5mm。。。
发表于 2017-11-13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更厚的了吧
发表于 2017-11-14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罗你的口味真独特,喜欢厚垫

点评

这垫子不厚啊,就3MM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4 10:16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 发表于 2017-11-14 09:24
老罗你的口味真独特,喜欢厚垫

这垫子不厚啊,就3MM
发表于 2017-11-14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静则安 发表于 2017-11-13 20:28
可以,不过我想试试6MM的垫子。

玩坏好多mass,heavy,6mm比较热手腕,用力压鼠标的时候,表面塌陷会加一点阻力。。。感觉也是有好有坏。。。
发表于 2017-11-14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是好,价格有些小贵。

点评

活动的时候入还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00:18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AKM 发表于 2017-11-14 21:27
好是好,价格有些小贵。

活动的时候入还好
发表于 2017-11-15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爷这款多少钱啊
看到很多人都在用,很漂亮

点评

https://bbs.wstx.com/thread-790012-2-1.html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01:0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箴言。 发表于 2017-11-15 00:54
半爷这款多少钱啊
看到很多人都在用,很漂亮

https://bbs.wstx.com/thread-790012-2-1.html
发表于 2017-11-15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鸟哥同款不错的 看着很耐看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kukao 发表于 2017-11-15 09:47
鸟哥同款不错的 看着很耐看

发表于 2017-11-17 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qck限量这款最大问题是不耐脏

点评

这点确实有点烦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7 09:42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胖鸟 发表于 2017-11-17 04:56
qck限量这款最大问题是不耐脏

这点确实有点烦哦

点评

我记得论坛有个同学说过 有一种透明超薄硬质鼠标垫保护板,浅色垫子伴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30 04:59
发表于 2017-11-17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7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18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爷很喜欢垫子

点评

在外设中垫子最便宜,还有我总共就三张垫子好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8 00:5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8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zhqy 发表于 2017-11-18 00:39
半爷很喜欢垫子

在外设中垫子最便宜,还有我总共就三张垫子好吧

点评

特别是赛睿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8 11:5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6 00:14 , Processed in 0.17494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