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举报
吉泽明步 发表于 2014-9-28 01:55 铁血战士控啊 我感觉还是异形更酷一些
神盾之子 发表于 2014-9-28 09:38 楼主也是外设迷啊 各种经典产品,外星人本子我感觉太厚重了 不如雷蛇blade
D.kun`PaJero 发表于 2014-9-28 13:27 鸟爷的窝么,话说这是鸟爷小号?
来点音乐和啤酒 发表于 2014-9-28 14:23 不错 不错
Pisces 发表于 2014-9-29 12:58 少年,和胖鸟不得不说的故事什么时候公开啊?
图图sunbeam 发表于 2014-12-2 14:56 真是有钱任性啊?随身hifi那一套是 奥林巴斯录音笔么?耳机是红色的5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5 21:31 , Processed in 0.08453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