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是试玩啊 发表于 2016-9-27 10:19 ATX...好久没用ATX了。。。
举报
W.L.Troy 发表于 2016-9-27 10:54 ITX?BTX?
只是试玩啊 发表于 2016-9-27 17:08 BTX 什么鬼?
W.L.Troy 发表于 2016-9-27 17:56 举个例子,如果说ATX的插口排列是从左往右,BTX就是从右往左。DELL品牌机就有这种设计的主板。
S-ing 发表于 2016-9-30 01:25 还是要买华硕的旗舰板子 6代的替代品要来了
KILLUA 发表于 2016-9-30 16:38 我也有搞块的打算,飞线哥是多少米入的?
rhm870 发表于 2016-9-30 22:48 写技术类评测背后要做的功课是超级多的,贼累。支持支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4 08:37 , Processed in 0.08906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