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胖鸟

[处理器] 【外设堂—评测室】技嘉G1.Sniper Z97+i7 4790K超频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0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显卡会萧叫
发表于 2016-1-12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大板子
发表于 2016-4-8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还要带原厂散热?又卖不掉,只能吃灰。
发表于 2016-4-9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板子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4 06:57 , Processed in 0.08827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