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胖鸟

[评测] 【外设堂—评测室】小米电竞鼠标2评测(+4节操)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8 节操 回复本帖可获得 4 节操奖励! 每人限 1 次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树在生长 发表于 2026-5-22 22:43
最近发现不少交付工程师在用小米鼠标,之前身边一直都没人用

如果不是配套小米笔电 那可能就是真爱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mrzzzzzz 发表于 2026-5-22 23:58
小米这个价格,真没什么竞争力吧

放到之前也没有太大竞争力,唯一竞争力就是品牌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黛丢丶 发表于 2026-5-23 15:10
小米卖349那对标的是什么档次的

雷柏、VGN塑料外壳没有能对线这个价位的产品,但综合小米显然不占优势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如果小米不单独成立电竞子品牌 外设这边难有作为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ftfa 发表于 2026-5-25 07:40
国产鼠标这么卷,罗技好像都降价了,雷蛇倒是越来越贵了。

雷蛇是目前配置最高的,各种独占,配置上没有能对线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ffffhoook 发表于 2026-5-25 10:58
感觉小米这鼠标还是照猫画虎,但做工还可以

这样的品牌代工厂肯定不敢怠慢,但可能团队不大,一些设计还有待商榷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妞妞的仔仔 发表于 2026-5-25 10:59
外形看着真的不太像电竞鼠标

价格不算便宜,299还差不多

外形就是gpw外观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家评鉴 发表于 2026-5-25 11:02
这个骨架好像就是个电池和侧键支架的用途

对于底壳也是能提供一下强度支撑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LAXED 发表于 2026-5-25 11:08
蓝牙6.1,这个530mah电池续航不得突破400小时啊

125Hz可不就400小时起步么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lemonta 发表于 2026-5-26 07:30
米系的鼠标总让人感觉一种说不出口的别扭感

小米特点就是总喜欢把自家其他领域的风格往新产品上植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890zxc 发表于 2026-5-30 18:06
Telink的主控卖300多,感觉性价比真没这么高了。

这部还占了个原相的3955XM订制么  在手机圈混迹的精明的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4 13:12 , Processed in 0.10192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