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胖鸟

团购绿檀腕托到了 自爆一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9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大家的自爆,感觉大胖鸟的纹路最好看啊
发表于 2018-3-30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的军刀是59mm系列的迷你英雄么
发表于 2018-4-3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桌面我只服胖鸟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4-3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KM 发表于 2018-3-28 20:16
看来只有鸟哥喜欢40的键盘啊。

我是被动的喜欢 桌面太小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4-3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宇子 发表于 2018-3-28 21:49
来吧!该搞就要搞起呀!

我先试水
 楼主| 发表于 2018-4-3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野哲 发表于 2018-3-28 22:42
腕托比键盘体积大系类。。

差不多大 论重量确实超越键盘了 没毛病
 楼主| 发表于 2018-4-3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mxl 发表于 2018-3-29 14:35
看了大家的自爆,感觉大胖鸟的纹路最好看啊

那谁的最好看,几乎全水平纹路,羡慕死我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4-3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qy 发表于 2018-3-30 12:05
旁边的军刀是59mm系列的迷你英雄么

对 最近合计改一下 换个铝贴片
 楼主| 发表于 2018-4-18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宇子 发表于 2018-3-28 21:49
来吧!该搞就要搞起呀!

{:5_126: 我已经内购了一套了
发表于 2018-4-18 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40键盘,数字键在哪
发表于 2018-4-18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胖鸟 发表于 2018-4-18 00:49
{:5_126: 我已经内购了一套了

鸟哥什么时候也给我们个机会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5 21:59 , Processed in 0.07693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