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L.Troy

对于牙不好的人,漱口水是必备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1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漠的fei鱼 发表于 2018-3-11 17:31
牙痛我是必须的,什么产品都没有用,牙痛时只能止痛药

飞鱼,有必要去专业口腔门诊或医院看看你的牙了,早看花钱少,越晚花钱越多并且越痛,个人有过惨痛的经验。

点评

看过无数次了,除非甜的少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2 13:39
发表于 2018-3-12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AKM 发表于 2018-3-11 19:11
飞鱼,有必要去专业口腔门诊或医院看看你的牙了,早看花钱少,越晚花钱越多并且越痛,个人有过惨痛的经验 ...

看过无数次了,除非甜的少吃

点评

AKM
我现在不吃糖,饮料基本不喝,看来飞鱼能做到的可能性不大,牙还是自己原装的好,自己注意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2 19:48
发表于 2018-3-12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漠的fei鱼 发表于 2018-3-12 13:39
看过无数次了,除非甜的少吃

我现在不吃糖,饮料基本不喝,看来飞鱼能做到的可能性不大,牙还是自己原装的好,自己注意吧。
发表于 2018-3-14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基本配置就是电动牙刷+漱口水

点评

我也是电动牙刷+漱口水。用完漱口水不能喝牛奶,要不牛奶在嘴里的残留容易结块,吐出来的都是一片一片的,有点恶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3-14 09:55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snake 发表于 2018-3-14 09:06
我基本配置就是电动牙刷+漱口水

我也是电动牙刷+漱口水。用完漱口水不能喝牛奶,要不牛奶在嘴里的残留容易结块,吐出来的都是一片一片的,有点恶心。
发表于 2018-3-15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26-6-25 22:57 , Processed in 0.08280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