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设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070|回复: 62

[原创] 【新人第一帖】 妹子的卡巴标配H440 水冷mo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9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看鸟哥直播,知道的外社堂这个论坛。今天 才发的第一帖,惭愧。以后会多发一些有意思的东西的




楼主是男的,机器是给妹子做的。

先看图 QQ截图20160509003628.jpg


QQ截图20160509003648.jpg

QQ截图20160509002935.jpg

QQ截图20160509002835.jpg

QQ截图20160509002710.jpg

QQ截图20160509002335.jpg

QQ截图20160509002425.jpg

QQ截图20160509002445.jpg

QQ截图20160509002613.jpg

QQ截图20160509002628.jpg

QQ截图20160509002641.jpg

QQ截图20160509002700.jpg

QQ截图20160509003213.jpg

QQ截图20160509003242.jpg

QQ截图20160509003102.jpg

开灯

QQ截图20160509003531.jpg

QQ截图20160509003523.jpg

QQ截图20160509003515.jpg

QQ截图20160509003507.jpg

QQ截图20160509003449.jpg

QQ截图20160509003349.jpg

QQ截图20160509003330.jpg

QQ截图20160509003323.jpg

QQ截图20160509003315.jpg

QQ截图20160509003307.jpg

QQ截图20160509003259.jpg

QQ截图20160509003551.jpg

第一次见到H440 就以为上盖和前盖是可以自由开合的,这次有人出钱让我改 ,自然不能放过。


QQ截图20160509003723.jpg

QQ截图20160509003737.jpg

QQ截图20160509003758.jpg

QQ截图20160509003806.jpg

这下可以想怎么怎么开就怎么开了
实际效果很好,水冷还是要把热量吹出去的



QQ截图20160509002759.jpg




QQ截图20160509002723.jpg
QQ截图20160509002751.jpg
QQ截图20160509003029.jpg
QQ截图20160509003125.jpg
QQ截图20160509003137.jpg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5-19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标题骗进来的……
以后维护也是要找你么?
好有心机

点评

好有道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0 18:54
发表于 2016-5-19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背景好白,觉得有点不协调
发表于 2016-5-19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嫩
发表于 2016-5-19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漂亮,真正细腻的作品还是玩家做的好,喷的漆面挺好的
发表于 2016-5-19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漆给力的话 用不用金属管 视觉上我觉得没必要纠结了
发表于 2016-5-19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发表于 2016-5-19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h440可以这么开盖么
发表于 2016-5-19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喷的漆?
发表于 2016-5-19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冷排都喷漆了?
发表于 2016-5-19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蛮漂亮
发表于 2016-5-19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估计要按捺不住了
发表于 2016-5-19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发表于 2016-5-19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H440还可以这样玩?可以的。。。我用的是白色的
发表于 2016-5-19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男的,我心凉了一半,给妹子做的,哎,,,
发表于 2016-5-20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男人,嫁了吧!!
发表于 2016-5-20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不贴个爱心什么的么
发表于 2016-5-20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问题,这是什么配置
发表于 2016-5-20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有爱。
发表于 2016-5-20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哟,这灯还是rgb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外设堂 ( 辽ICP备13014379号 )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49号  

GMT+8, 2019-1-24 17:27 , Processed in 0.13880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13-2017 Weist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